【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總獎金一億八千萬日圓的Nobuta Group Masters GC Ladies(名人俱樂部女子賽),週四在兵庫縣的Masters Golf Club(名人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暫居日巡賽獎金后的韓國選手安宣柱(Sun-Ju Ahn),以低於標準桿七桿的六十五桿博得好彩頭,一桿領先日本雙姝岡山繪里(Eri Okayama)和木村彩子(Ayako Kimura)。現年三十一歲的安宣柱,曾經在2010、11和14年三度登上女王寶座,今年又站上攻擊線的位置,分別贏得Yokohama Tire Golf Tournament PRGR Ladies Cup(橫濱輪胎女子賽)、Yamaha Ladies Open Katsuragi(山葉女子公開賽)、Nipponham Ladies Classic(日本火腿女子菁英賽)和Nitori Ladies Golf Tournament(宜得利女子賽),單季四勝和鈴木愛(Ai Suzuki)平起平坐。時序邁入九月,安宣柱繼續發飆,過去五次出賽繳交四張第二名的佳績,本週又有絕佳的開始。這位日巡賽二十七勝選手,從第十洞出發,前半場狂砍六記博蒂,可惜回到前九洞熄火,僅僅再下一城,錯失擴大領先優勢的機會。木村彩子同樣是未失一城,而暫居獎金榜第九名的岡山繪理火力更猛,抓下八記博蒂,不過分別在十和十四洞柏忌,雙雙以一桿之差緊追在後。首回合計分榜紅通通一片,獎金榜第二名的前世界球后申智愛(Jiyai Shin),繳出四博蒂、零柏忌的六十八桿,和另外九位選手並列第七,而獎金榜第三名的鈴木愛,一桿之差並列十七。總計共有七位選手擠在六十九桿並列十七族群,包括我國選手盧曉晴,計分卡內容沒有任何柏忌,進帳四記博蒂。另一位台灣選手姚宣榆收住七十桿,蔡佩穎則是七十一桿。同期間在千葉縣Sodegaura Country Club(袖浦鄉村俱樂部)進行的Bridgestone Open(普利司通公開賽),計分榜首席也是韓國人,李尚熹(Sang-Hee Lee)繳交低於標準桿六桿的六十五桿,一桿領先日本雙雄出水田大二郎(Daijiro Izumida)和浅地洋佑(Yosuke Asaji)。我國選手詹世昌打出三博蒂和兩柏忌的七十桿,和暫居獎金王的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等人並列二十九。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