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世偉/綜合報導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舉行,每年皆引發討論的「金馬貴賓禮品」今年更將有25項之多,而目前休團中的蘇打綠鼓手小威與資深媒體人鄭偉柏共同創辦的頂級洗沐用品今年也搶進金馬獎,兩人紛紛表示,金馬獎是華語電影最重要的獎項,產品結合都是為傳達追求最高品質的意念,希望為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盡一份心力。▲蘇打綠休團鼓手小威改賣洗沐用品。(圖/LeMood提供)目前休團中的蘇打綠鼓手小威,回歸家庭當起專職奶爸,掌鏡他最熱愛的攝影創作,同時更與資深媒體人、本身也是電影人的鄭偉柏創辦專業頂級的洗沐用品「LeMood」,更成為第55屆金馬獎唯一指定禮讚洗髮露。小威表示:「希望不只是產品的結合,而是完全賦予符合金馬獎高度的紀念意涵。」而童星出身的資深媒體人鄭偉柏更表示:「金馬獎是華語電影最重要的獎項,也是每年年底華語電影工作者目光聚焦所在。十分開心與金馬獎攜手合作,共同傳達追求最高品質的意念,成就生活美學及影像創作美學最動人的交集。」希望可以為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盡一份心力。▲蘇打綠小威親自監製的產品還成為今年金馬伴手禮。(圖/LeMood提供)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舉行,每年皆引發討論的「金馬貴賓禮品」今日正式曝光,今年共有來自海內外25家品牌客製專屬的聯名商品,以無微不至的貼心禮遇,榮耀傑出影人。而去年話題延燒不斷的「大同電鍋」,今年改推另一經典產品「大同元祖扇」,本屆金馬貴賓禮品總價值超過十萬元,榮耀電影人,也承載著滿滿的祝福。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捷第一次給「他」 謝章穎撞進金馬拿棉被當反光板!孫儷:什麼工作態度想得金馬創投百萬首獎 先過她這關!中媒為年輕演員評分「文淇」高居榜首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