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們11日準備搭乘全球最長航班,展開從新加坡飛往美國紐約的19小時馬拉松航程。兩名飛行員、特製的「健康」菜單、相當於7週份的電影和電視娛樂節目將陪伴乘客,度過從星洲飛往大蘋果、1萬6700公里的漫漫航程。新加坡航空SQ22號班機將啟用的全新空中巴士A350-900ULR機型,可搭載商務艙67人、優選經濟艙94人,共161名乘客。新航表示,包括兩名副機長和13名機艙服務員在內,機組員工作量將會分散,每人至少要在飛行途中休息4小時。乘客則得好好想想空中飛行時該做些什麼。要是沒帶一兩本厚重的小說,機上也有1200小時的影音娛樂節目任君挑選。餐點包括新航自稱精挑細選、要提高旅客飛航幸福感的各式菜單,其中包括有機餐食。比一般客機高的機艙天花板、加大的窗戶、可減少時差的燈光調節,都是盡可能減少幾乎整天困在機內產生的壓迫感。市場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保健專家布勒(Rhenu Bhuller)說:「研究顯示,補充水份和食物攝取是(要考慮的)重要因素,例如避免會造成排氣或脹氣的食物,還有不要喝太多酒精。」新加坡國立大學醫院(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助理諮詢師克勞斯(Gail Cross)表示:「最讓人擔心的就是因久坐加上脫水引起的深部靜脈栓塞(Deep Vein Thrombosis)。」空巴表示,這架雙發動機飛機採用改良系統,消耗的燃料比其他類似大小的機型少25%。正常天候狀況下,從新加坡飛往紐瓦克機場(Newark Airport)花費18小時又45分鐘,但A350-900ULR機型最長可不停歇地飛航超過20小時,就算有突發狀況,機師也還有餘裕,不用擔心飛機出問題。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片下載 新新人類影音視訊網 成人a片Live秀 線上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