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白家綺在公佈結婚喜訊之後,和她搭檔主持兩年多的胡瓜,卻毫不知情,忍不住猛虧她偷偷來,白家綺和小她5歲的男星吳東諺交往2年多,兩人保密到家,不過戀情穩定,兩人都希望35歲前可以生一個寶寶,今年她正好34歲,寶寶已經2個多月了,一切都來的剛剛好。一襲優雅灰色削肩禮服,白家綺氣色紅潤,整個人喜氣洋洋,和吳東諺兩人從秘密交往兩年多,到懷孕2個多月,正式登記結婚,主持搭檔胡瓜,竟然全被蒙在鼓裡。胡瓜:「我想了半天,東諺...東諺...是哪一位?啊終於想起來了,他就是在我們節目又唱歌,因為有一陣子東諺也在我們這邊唱歌,唱了2個多月,我看他們都沒有跟王建復眉來眼去,所以後來發現王建復是代罪羔羊。」白家綺對戀情保密到家,因為女大男小,兩人差5了歲,對這段感情,她說想都沒想過。白家綺:「一開始拒絕他,就覺得『他根本就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因為我自己沒有過姐弟戀,我就會覺得,年紀比較小的男生就是比較不成熟,但他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讓我知道,他也是一個很成熟、很早熟、很會想,而且很有家庭觀念的人。」在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中,白家綺和吳東諺演出師生,現在這位學生不但成功擄獲女神老師的心,白家綺和前夫生的兩個女兒,跟他感情也好的不得了。白家綺:「他很知道怎麼跟小孩子相處,女兒也很喜歡他,自從那次吃過飯之後,每次去找女兒的時候,女兒都說『東東叔叔有來嗎』,那我就知道說女兒也很喜歡這個叔叔;我們其實兩個人希望,可以在我35歲以前可以生一個寶寶,那今年剛好34,所以就是覺得寶寶來的剛剛好。」準備迎接生命中的第三個寶寶,白家綺和吳東諺都很開心,不過,人生規劃中,這是最後一胎,因為兩人目前都是以事業為重。白家綺:「我自己的話,應該身體狀況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那就看製作單位覺得,肚子到多大可以接受,可能不要超過瓜哥就可以,哈哈哈」胡瓜:「那我儘量吃大一點,讓妳挺久一點。」事業、愛情、家庭都得意,白家綺的幸福就寫在臉上。(民視新聞劉忻怡、陳奎宏台北報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