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31歲的女星劉詩詩在今(23日)在上海現身代言手錶記者會,近年來劉詩詩工作量減少,工作室也代為宣布劉詩詩將放個長假,日前傳她與大她17歲的吳奇隆結婚3年有喜,還一舉得了雙胞胎,而神隱4個多月的她引發「做人」揣測,引發「懷孕3個月」雙胞胎之說。不過今出席活動時踩著高跟鞋,看來如往昔纖細,所有媒體幾乎都在拍肚子,形成有趣的畫面,稍晚還在微博曬當日活動照,只見她穿著紅色短裙洋裝,在肚皮部分打了個「紅結」,乍看之下似乎肚皮沒動靜。▲劉詩詩今(23日)出席代言手錶記者會,紅色短裙腰間綁了一個結,身材看似依舊纖細。(圖/翻攝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上一次劉詩詩在6月15日出席「Vogue Film」活動後就未公開露面,本月16日陸網傳出知情人士爆料,指吳奇隆、劉詩詩將升格為新手爸媽,目前「懷孕3個月」之說,甚至傳懷的是雙胞胎,不過皆未獲證實。▲劉詩詩身穿寬鬆牛仔外套,外型看不出有異。(圖/翻攝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雖劉詩詩外型上看不出是否懷孕,不過消失四個月再現,仍引發網友粉絲們熱議,紛紛留言說:「失踪人口終於出现了!」、「真的懷孕了嗎」、「這是哪裡來的小仙女」、「還是一樣美美的」。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史上最強胴體的她 宣告願一輩子單身福原愛忍淚謝支持 引大批日媒包圍「類全裸」造型外流 女星傻遮臉防拍雙胞美女穿太涼 阿公:這樣「母湯」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