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稱羨的醫師娘,涉嫌縱火讓人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夫妻倆結婚一年多,陸續通報7次家暴案件,雙方都有報案,日前疑似談離婚,沒有達成共識,醫師娘失控,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沒想到一家三口全遭波及,丈夫全身有40%二度燒燙傷,8個月大的孩子,手臂也起水泡,如今醫師娘被依殺人未遂以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結婚典禮上,醫師對著妻子深情獻唱。醫師:「親愛的我多麼盼望,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手中握著麥克風,抱著兩人愛的結晶,一家三口走上紅毯畫面好幸福。夫妻影片:「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夫妻倆去年8月結婚,到現在1年2個月,卻陸陸續續通報了7次家暴案件,前6六次是由醫師娘報案,但在10月份換成醫生自己通報,夫妻感情關係緊繃,醫師娘疑似提出離婚,但對方不肯,可能因此失控縱火洩憤,只是這一燒,孩子也遭受波及。8個月大的小男嬰,被推進急診室意識還很清楚,根本還搞不清楚父母親吵架,家裡突然燒起來,全家人都被送進醫院,男嬰的母親則是躺在病床上,勢並不嚴重,院方初步診斷,32歲林姓丈夫全身40%有二度燒燙傷,男嬰右前臂有起水泡,而縱火嫌犯則是只有手部輕微燒傷。安和路派出所長林聖葳:「太太表示今年年初,就有跟先生在談離婚及生活上一些爭吵,那警方這邊有作揖些相關紀錄,並做職權家暴通報。」醫師娘涉嫌潑油縱火燒死丈夫,被依殺人未遂與公共危險,移送地檢署,昔日的恩愛夫妻,如今撕破臉,一把火還波及無辜孩子。《TVBS》提醒您:◎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更多 TVBS 報導新婚一年家暴鬧離婚 醫師娘買汽油燒老公 談離婚中!夫全身近半燒傷 妻與稚子輕傷 控夫家暴 妻買105元汽油縱火波及8月稚子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