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冠軍賽第二戰,紅襪靠著「小布萊德雷」在落後情況下,打出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逆轉局面,終場7比5險勝太空人,在七戰四勝的系列賽中,兩隊各拿下一勝。紅襪和太空人角逐美聯冠軍,第一局紅襪沒人出局分站一、二壘,Benintendi面對Gerrit Cole的第一球偏高,順勢一掃,有了,右外野安打,紅襪首開紀錄。接下來一出局滿壘,又有得分機會。球賽播報員:「球數來到兩好兩壞,Devers左外野穿越安打,Benintendi跑回來得分,波士頓連得兩分,取得2比0的領先。」雖然太空人一開始處於落後的局面,但是二局上馬上就要了回來,Springer雖然沒打到球心,卻輕飄飄飛過紅襪一壘手的防區,剛剛好掉在界內。這下好玩了,太空人追成平手,場邊太空人的球迷互相擊掌,YA !High Five,而且,紅襪先發投手David Price就是沒辦法擺脫不瞭季後賽一勝難求的魔咒。球賽播報員:「他揮棒打擊出去,很高很深遠,左外野球飛出芬威球場,打在綠色怪物座位席上方的廣告板。」太空人砲轟Price,讓他在季後賽11場先發,戰績是0勝9敗,慘慘慘。還好有隊友的相挺,尤其是Jackie Bradley Jr.。球賽播報員:「左外野球一直飄到角落,打到全壘打牆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Devers也要跑回本壘了,三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由Jackie Bradley Jr打出,波士頓逆轉戰局反倒領先。」價值連城的一棒,紅襪隊自此之後就沒有再落後,將領先守到比賽結束,7比5在美聯冠軍賽中,和太空人各取得一勝。更多 TVBS 報導史上首次「狀元對決」 紅襪清壘打逆轉太空人 第9局灌4分 太空人美聯冠軍賽擊敗紅襪奪首勝 柯蕭遭左投砲轟 釀酒人國聯冠軍賽G1險勝道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影片線上免費看 線上下注 免費無碼a片 酒店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