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偶像團體「5566」團長孫協志2011年和韓瑜閃婚,2人被譽為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怎料婚姻僅維持短短3年就告吹,為了顧及韓瑜的感受,孫協志始終不願透露離婚主因,近日他接受專訪,坦言失婚對他打擊非常大,那段時間完全走不出來,後來他靠著「自虐式療傷」,才重新讓生活步上軌道。▲孫協志、韓瑜離婚3年。(圖/翻攝自臉書)孫協志出身自單親家庭,從小的夢想就是組織一個全世界最幸福的家,他歷經幾段失敗的戀情,原本對戀愛已經心死,直到遇見韓瑜,他才重新打開心房,交往2年就決定攜手步向人生下個階段,怎料婚姻僅維持4年就破局,幸福家庭的夢想破碎,孫協志的人生也彷彿被擊潰,他接受《台灣啟示錄》專訪時哽咽坦言:「我覺得人生事業的低潮,都沒有比遇到這個事情打擊來的大,是非常崩潰的,那段時間我非常、非常、非常難受。」▲孫協志失婚後,獨自到日本進行「自虐式療傷」。(圖/翻攝自臉書)離婚之後,孫協志關上門拒絕所有親友的關心,失魂落魄了2個多月,他才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必須強迫自己振作起來,於是他開始了一段甜蜜與傷痛交雜的旅程,獨自前往日本,住他和韓瑜曾一起住過的飯店、吃他們一起吃過的餐廳、走他們一起走過的街景,孫協志自嘲:「很自虐吧?我覺得超變態的,但我強迫自己去接受這些事情。」雖然人生慢慢步上正軌,他也呼籲一般人別輕易嘗試,「很多人可能因為這樣會想自殺」。★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睽違14年再合體 佼亮配主持憶當年離婚韓瑜3年!孫協志情緒崩潰曝真相離婚3年不敢戀愛 孫協志:我生病了遭爆射後不理 孫協志負心爸近況曝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幸運賭博 免費無碼a片 少女自拍貼片 性感正妹美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