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和孟耿如這對情侶檔,一個是綜藝圈資深主持人,一個是戲劇圈的新生代女演員。但兩人不約而同都要出唱片,而且情侶間還不避諱的互相合作!因為黃子佼替孟耿如寫歌,傳達濃情蜜意,沒想到卻被女友踢爆,黃子佼嫌她唱歌難聽!孟耿如《幸福離島》:「花兒四周,都會圍繞綠草。島的身邊,總有一座離島。didadidadiladala,你就是我的綠草。」從戲劇轉戰唱片圈,孟耿如推出首張個人單曲,找來劉以豪唱RAP,拍MV。藝人黃子佼:「其實這首歌是在闡述女人的夢想跟現實,在夢想的世界,你的男朋友最好一定是像劉以豪,那回到現實 其實多半都像是黃子佼。」但是對於孟耿如在家練唱的狀況,黃子佼卻是給了不及格的分數。藝人黃子佼:「她在家唱歌的時候,我真的火都要上來。我認為說實話是比較正確的,所以我算是滿狠的。但確實是真的是生人迴避的狀態。」黃子佼如此嚴格對待另一半,那對自己的專輯肯定是吹毛求疵。畢竟等了這張個人專輯等了30年,18年前只推出過個人EP。藝人黃子佼vs.卜學亮:「尤其站在亮哥旁邊,是最不開心、最心酸的。我早他18年就出了專輯,而且還出了3張,為了這個事情耿耿於懷。我買1張就好。買1張就不得了,現在還有買過誰的唱片?今天就是我們兩個兄弟的終點。」兩位好友互虧說笑,不過情侶檔碰巧都選在年底發片,黃子佼不避諱同檔期打對台,豪爽的替孟耿如作詞,私人感情不因作品競爭而受影響。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錯身視后深夜發文 孟耿如甜喊愛黃子佼:我最大靠山! 連「槓六龜」黃子佼懷疑自己 孟耿如送這大禮藏深意 金鐘主持超穩被讚爆 侯佩岑激動寫下「三力」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軟體a片貼圖 85cc成人片 色熟女交友聯誼 色色交流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