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綜合報導一場車禍釀三死,造成兩個家庭破碎!其中謝姓保全遭捲入車底,送醫還是不治,他的妻子女兒到醫院痛哭失聲。至於死者夫妻檔,做貨運做了四、五年,買了貨車靠行,四處接貨運,要多存點錢等明年退休,沒想到卻遇上橫禍。女清潔員渾身是血躺在路旁,員警趕緊到場幫忙CPR,但送醫仍然回天乏術。回到事發前貨車旁,黃金章和妻子許明珠在貨車後忙進忙出,收資源回收,兩人忙著整理貨物,這時保全謝光明走了過來前往查看,三個人講話不到五秒鐘,黑色轎車撞上。▲清潔夫妻當時還在辛苦整理回收物,沒想到會遭遇橫禍。保全被捲入車底,黃姓男子彈飛到人行道,他的妻子當場被撞倒地。三人送醫後仍然不治,家人悲痛萬分。死者夫妻兒子:「如果今天爸爸媽媽好好出門,結果莫名其妙在那邊疊人家收回來的紙箱要載回去的時候,莫名其妙就這樣子被撞了,誰受的了。」▲好心幫忙的謝姓保全也慘死屁孩輪下。老夫妻家屬趕到殯儀館表情哀戚,家屬說這對夫妻做貨運做了四五年,買了貨車靠行,四處接貨運要多存錢等明年退休,沒想到卻遭來橫禍。▲老夫妻家屬聽聞噩耗趕到殯儀館。死者夫妻兒子:「如果那肇事者在現場,我怕我會忍不住,我想應該不只我忍不住吧。」遭捲入車底的保全第一時間送往國泰醫院,妻子女兒聽到噩耗痛哭失聲,家屬來到醫院頻頻拭淚。這名保全家住景美,兒子女兒都已經長大成年。▲謝姓保全家屬聽聞消息頻拭淚。記者:「他在這邊上班很久了對不對?」謝姓保全同事:「有一段時間了,那個小屁孩是不是有吸毒最重要。」慈濟志工:「現在就是(保全)孩子有在上班 (兒子)32歲、女兒34歲。」一場車禍釀三死,造成兩個家庭天倫夢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獨/稱無照屁孩很乖 護航正妹遭起底善良保全遭撞慘死 家屬一度招不到魂肇事3死車是租的 租車業者恐列共犯屁孩害命友人神預言 家屬嗆敗類消失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hilive a片免費看 免費聊天室交友 免費a片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