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高雄市旗鼓鹽區議員參選人蔡宜芳,是一名就讀清華大學材料工程學系博士班資優生,日前因為穿著婚紗現身選委會登記,掀起話題。今(10)日國慶日她也PO出照片,和大家一起慶祝,只是這次穿的不是婚紗,而是一面超大的國旗,只見她誘人的深溝,讓不少網友全都暴動了。▲蔡宜芳日前穿婚紗登記參選。(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蔡宜芳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臺灣生日快樂,不論怎麼稱呼您,在阿芳心目中都是同一個名字,就是『家』」。只見照片中的她,手上拿著一面台灣旗,身上則以國旗當作洋裝圍著,露出豐滿上圍,火辣身材一覽無遺,讓人看了忍不住大噴鼻血。▲蔡宜芳穿國旗裝賀國慶。(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蔡宜芳表示,雖然知道這樣的照片,或許會挑動很多敏感的問題,但她的理念是「做真正的事情,傳遞價值和理念 !Do something real!」因此她認為面對外來的欺凌,大家都是家人,除了團結,沒有其他選擇,並表示「有一天希望家以我為榮!」照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好性感的紅藍白」、「這個祝福很有誠意喔」、「這國旗也太幸福」、「這張比上一張可觀」、「女神也太性感了」、「國旗落寞好久了,感謝妳今天把它『撐』起來」、「震怒,國旗不重要啦」。(編輯:朱祖儀)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不愛穿衣服!正妹狂曬邪惡視角引暴動神似周子瑜!超正汽車業務表特版爆紅國防部國慶動畫 風格很「你的名字」國慶台上台下都亮麗!阮秋姮主持吸睛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交友啦咧聊天室 無碼短片免費下載 視訊情人網 球賽下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