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華盛頓9日電)一名美國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至9月30日截止的財政年度中,美國對外國政府出售的軍事設備金額成長33%,達到556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7200億元)。美國對外國政府軍售規模增加,部分因為川普政府4月開始推動新的「購買美國貨」(Buy American)計畫,放寬軍備銷售限制,並鼓勵美國官員替美國軍火業在海外促銷上扮演更重要角色。外國政府向美國企業採購武器主要透過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商業銷售制(DCS),由外國政府和美企協商。另一種是外國軍事銷售制(FMS),由外國政府和首都美國大使館裡的美國國防部官員接洽。兩種方式皆須經過美國政府批准。這名美國政府官員表示,今年通知美國國會的外國軍售規模約700億美元,較前一年略為減少。至於556億美元的金額,是美國和盟國簽署的外國軍事銷售同意書總額。美國主要武器承包商有波音公司(Boeing Co.)、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雷神公司(Raytheon Co.)、通用動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 Corp.)和諾斯洛普格拉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 Corp.)。中央社(翻譯)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趣女王 21點遊戲 射精就是快樂 免費a片AV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