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今天晉級美聯冠軍賽,全隊再度噴香檳狂歡,去年的世界大賽MVP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今年季後賽打擊率高達4成29,生涯季後賽累積10轟,創下太空人隊史紀錄,太空人挑戰連霸,史普林格將扮演關鍵角色。太空人總教練辛屈說:「特別的球隊在十月顯得更特別,距離成為傳奇還剩兩個系列賽勝利。」勝利香檳,甜美果實。衛冕冠軍太空人隊在美聯分區賽毫無懸念的以3:0橫掃印地安人,離世界大賽二連霸又更進了一步。辛屈繼續說:「我們是衛冕冠軍,我們已經展現我們的實力,我為我們自己在季後賽的努力感到驕傲。」三戰橫掃,太空人在投打兩端完全宰制印地安人,讓對手只繳出了1成44打擊率,Joes Ramirez、Michael Brantley、Edwin Encarnacion、Josh Donaldson幾位主力打者在這系列賽打擊表現是42打數只有4安打,慘到毫無翻身可能,反觀太空人不只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27,外帶8支全壘打,團隊連12場季後賽開轟,追平美國聯盟紀錄。一票豪打中,最狂的就是George Springer,三戰四割包辦三轟,10月外掛再開,完全複製去年世界大賽MVP身手。Springer說:「我只是盡可能把球打紮實,看看會發生什麼事,這一切都無關個人而是為了我們團隊,我很樂意有這種表現。」加上晉級戰這兩支全壘打,春天哥在季後賽累積10轟躍居隊史第一人,同時成為大聯盟史上唯四,跨季7場季後賽內狂掃7轟的打者。縱然強投豪打加持,太空人將在美聯冠軍戰遭遇紅襪與洋基系列賽的勝方,僅存3支百勝球隊,在香檳浴後沒有時間鬆懈,衛冕軍得重新上緊發條。(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援交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中部人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