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帝周潤發來台,展現親民作風,連兩天在陽明山晨跑,大方與粉絲合照,今天(9日)準備離台,還開玩笑說要「跑到飛機場搭飛機」。其實周潤發來台,幾乎走到哪拍到哪,還有粉絲對他大喊他早期廣告招牌台詞「福氣啦」,他也大聲回應,讓粉絲好感動。香港影帝周潤發鍾愛台北陽明山風景,連續兩天,哪怕冒雨都穿著螢光黃防風外套挑戰跑山,三步併成兩步,好心情全寫臉上。周潤發跑步的速度,工作人員、路人都追不上,63歲的他體力未免太好。迎面而來的粉絲,他也親切的想要擊掌,卻被保鑣檔下。只是粉絲不氣餒,跟著發哥跑跑跑,最後發哥乾脆停下來一個個合照,還幫忙掌鏡,完全沒有天王架子。影帝台北趴趴走,一早歩出飯店,精神飽滿的跟大家道早安,再幫粉絲簽名,其實這趟來台宣傳新片,發哥對於粉絲要求幾乎有求必應。影評人膝關節就在臉書分享,特映會當天,有粉絲對他大喊發哥的廣告招牌台詞「福氣啦」!即使當下沒有媒體拍攝,周潤發還是回頭大喊一句:「是我們的兄弟,福氣啦。」其他像是搭捷運、在大安森林公園路跑、去餐廳吃飯,發哥走到哪就跟粉絲拍到哪,始終笑臉迎人,十分親民。而周潤發預定在9日下午離開台灣,開玩笑說要跑去機場,也說絕對會再來台灣旅遊,謙虛姿態令人難忘。(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好聊慾正妹走光裸聊室 線上下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