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大廠如興 (4414-TW) 近來爭議頻傳,董事長陳仕修今 (9) 日率領經營團隊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除聲明公司財報絕無不實外,也強調目前產能跟訂單穩定「絕對讓國發基金賺錢退場」,最後他更直言 「這輩子沒有打算離開如興」。陳仕修強調,如興財報均通過會計師事務所簽證,雖然有疏漏需要補正的地方,但並沒有不實情形,而針對外傳客戶美國知名童裝 The Children’s Place(TCP),因生產品質不佳退貨,以及公司訂單縮減、關廠裁員等情形,陳仕修也一一做出澄清。陳仕修指出,退貨情況有 2 種,一種是真的生產品質差,另一個原因是客人賣不好,因此需要用這個方式讓供應商降價,以求得更大利潤。他表示,TCP 對褲子的標準是左右褲管只要差 0.3 公分就算不合格,事實上許多褲子兩腳長短差都超過這個標準,客訴 5 月發生後,立刻整頓產線,並再次請 TCP 前來參觀,也通過認可,並增加下單量,他指出,TCP 今年 9 月的訂單比去年同期金額多了 27%,否認遭指控訂單縮減一事。此外,關於柬埔寨關廠裁員、以及買下主要位於中國的玖地,卻又逐漸淡出中國的市場,陳仕修也解釋,日前已公告柬埔寨並非關廠,而是優化產能;玖地一事,則是跟隨主要客戶 LEVI'S 營運策略而規劃產能。至於陳仕修日前申報轉讓持股,他表示,只是把持股轉近個人持有的投資公司,並沒有出脫打算,強調「絕對讓國發基金賺錢退場」,且「這輩子沒有打算離開如興」。如興也於今日公告 9 月營收 17.42 億元,月增 1%、年增 29.9%;第三季營收 50.74574 億元,季增 9.3%、年增 31.1%,累計 1-9 月營收 172.38 億元,年增 6.3%。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清涼泳裝美女寫真集 女友交換區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