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史上最強國中生!總獎金十萬美元的2018歡樂友緣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來自新竹市的十四歲業餘小將吳佳晏,以三天低於標準桿七桿的成績,擊敗九個國家、一百多位好手,抱走職業與業餘兩座冠軍盃,也寫下台巡賽史上最年輕冠軍的紀錄。(彭清仁報導)去年才創下美國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打入四強最年輕紀錄的吳佳晏,在剛結束的歡樂有緣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中,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七桿的兩百零九桿,一桿之差,擊退來勢洶洶的台灣女將劉依貞,抱走職業與業餘兩座冠軍獎杯,寫下台巡賽史最年輕冠軍得主的記錄。 吳佳晏取得台巡賽冠軍後,也取得十月底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的參賽權。據了解,吳佳晏是從四歲開始打球,目前就讀新竹市竹光國中三年級。2014年起加入裙襬搖搖逐夢計畫,得到有系統的學習與出賽。林智堅市長表示,市府一直很重視各項體育選手的紮根和培訓工作,除了投入六千萬元在選手培訓之外,也投入超過一億一千萬元,改善學校各項體育設施。今年亞運新竹市選手帶回一金一銀三銅的好成績,拳擊女王陳念琴在俄羅斯舉辦的世大錦賽事裡,榮獲女子中量級75公斤冠軍。對吳佳晏從國中二年級開始,多次為新竹市爭光,不但全運會為新竹市拿金牌,在職業賽也有優異表現,也期許月底的裙擺搖搖LPGA比賽中,能有更傑出的表現。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絲襪美腿 快速存款 辦公室戀情 免費美女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