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信攜手兆豐銀、新光金、全聯共同成立純網銀籌備處,正式啟動純網銀執照申請籌備作業,結合電信、金融與實體零售的資訊流、金流及物流優勢,打造全新的金融創新應用平台。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純網銀籌備處正式設立,是臺灣數位經濟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中華電很榮幸與各策略股東攜手合作,運用此金融創新平台,結合5G、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MOD、行動支付、資安及智慧城市等業務強項,共同全面發展新型態的數位生活,推動臺灣金融創新應用及數位經濟發展。兆豐金控董事長張兆順表示,現在金融科技蓬勃發展,已是金融業積極改變的時機,開放純網銀是加速臺灣金融創新的重要方向之一,兆豐金控將全力支持籌備處爭取純網銀執照。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表示,純網銀不僅是新創技術的推廣、應用,更是創新商業模式的試行平台,同時也能吸引並培養新世代的客群,有助提供客戶更快速、安全、便利的生活服務。全聯實業董事長林敏雄表示,未來純網銀所提供的金融創新應用平台,將是一個鏈結全聯與年輕人的任意門,且更能貼近消費者。中華電信表示,純網銀籌備期間將組成核心經營團隊,初期先由中華電信等四家發起策略股東共同成立,之後將陸續加入其他潛在策略股東,共同辦理純網銀執照申請,藉由各策略股東的強項,結合數位金融新科技與生活應用,打造新型態金融創新應用平台,滿足民眾更方便好用的服務,並扮演各行各業在金融創新的賦能者,歡迎各行業企業合作夥伴,共同討論運用此一金融創新應用平台,提供更完整豐富的數位金融創新服務。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a片Live秀 免費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辣妹 露點貼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fjftjfufgh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